怪人35便士

主:水花兄弟/恩佐蛛/拉猪/新穆
雷:711/佐撇子

多特爱人

这篇是豆腐丝(0.00001的新穆和磁鸡,就不打tag了),但是是信,虐向,不喜勿看,如果想看谁的话,发在评论区里就好啦@18^2 @柠檬蜂蜜快落汽水 


挚爱的马尔科-罗伊斯:

  安,勿念,想必你也不会想起我吧。

巴萨的冬天没有多特冷,刚来我还有点不适应,最近比赛你一定很累吧,我又想起来当初那段日子,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小队员,好像叫什么来,哦对加维,他简直和你一模一样,我差点看愣了神,他对我很好,我还记得我当初不会说德语,你领着我轻声叫我lewy,我给穆勒写信,他告诉我我这是为了荣誉放弃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熊玩偶,长大后又在别的玩偶上疯狂寻找当初的影子,才不是呢你一点也不像小熊,感觉你更像一只爱吐水的羊驼,毕竟你以前总是把水吐在我身上

或者在接吻的时候将水du在我嘴里,我更想你了,马口,从我到安联的那一刻就想了,为什么别人都能幸福,穆勒与诺伊尔在一起,基米希也找到了磁卡,不知不觉咱们分开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在一起的时间,我就是个懦弱汉子,当初走的时候,我以为等我走了你就不会怪我了,就算挽留我了也无济于事,我希望你能原谅我,我又不希望你能原谅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罗伯特-莱万多夫斯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班牙

评论(2)

热度(11)